|
愛心獎——許曉暉紀念基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愛心獎——許曉暉紀念基金」成立

 

本會於12月3日中午再度邀請許曉暉女士擔任本屆愛心獎主禮嘉賓,接聽電話的是她的夫婿——Philip,他哽咽的說︰「Florence今天清晨走了」!

我們悲慟中揮別哀痛,為Florence延續、播下慈悲的愛心種子,綠樹成蔭,才是紀念她一生最好的方式。我們即時決定依照她的遺願,成立「愛心獎——許曉暉紀念基金」。

曉暉,曉暉,妳是我們的曉日春暉。我們永遠愛妳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——愛心獎創辦人

 

第11、12 屆(2016、2017) 「愛心獎」頒獎典禮許曉暉女士賀稿

 

企業盡社責  愛心遍天下

 

自古以來,企業都肩負著社會責任,貴會「愛心獎」的評審也兼顧此方向,除表彰個人,對企業盡社責的掌舵者,也予以高度評價。

每個人富同理心、責任感,世界自然充滿關愛。大企業組織完善、資源充裕、長期耕耘,大企業家在公益領域帶頭,勢必能感染更多善心人士投身慈善事業,惠及基層、造福社會。

關愛他人、奉獻社群,企業和個人多出一分力,社會就多一分和樂。讓我們從愛護身邊親友開始,將愛心延展,不分國界、種族、宗教、語言……大愛無彊,愛心遍天下。

 

適逢其會  奉獻己力

 

我很高興可連續數年擔任愛心獎終審委員,更多次置身溫馨盛大的頒獎典禮現場,親手將滿載欣賞的獎座交付予自己參與選出的其中一位得獎人手中,分享其獲獎的無比喜悅,內心亦深懷感動。

這幾年來,我見證了愛心獎美好的蛻變:甄選得獎人的三審程式日臻完善,與此同時,評委認真投選出來的得獎人比以往更具代表性,他們熱心做善事,更依足愛心獎章程和指引規定,獎金全額用於公益慈善。

愛心獎團隊在林創辦人和召集人的率領下與時俱進,努力吸收世界最新慈善資訊,引為己用,並付諸實行。順應國際大趨勢,在每年提名的企業領袖、機構負責人和慈善家中,選拔最具影響力者,以帶動和感染更多家族和個人投身公益,造福全人類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會 ( 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 / HK & Macau Taiwanese Charity Fund Limited ) 的銀行帳戶:040-645-701-7105-7大新銀行(Dah Sing Bank)
 

注明捐贈:「許曉暉紀念基金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愛心獎——許曉暉紀念基金」

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七日(紀念基金成立日)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報告及捐款收入結算表

詳閱連結:https://goo.gl/AmmQCN

 

 

 

「愛心獎——許曉暉紀念基金」聯繫資料:

電話 (852)2388 8253內線35黃小姐(許曉暉紀念基金)、內線30葉小姐 / 36 陳小姐(愛心獎)